水水_whitedress

【贺红】遇到了碰瓷的怎么办?!在线等,挺急的!

私设:

贺·碰瓷·天x莫·有钱人家小少爷·毛毛

把毛毛宠上天(?),和太阳肩并肩!

汤姆苏!杰克苏!傻白甜!

 

理想社会,只谈真爱,不谈性别。

大写加粗OOC!

===

1.

 

——人生苦短,老被困在这jb大的地方怎么行?如果…有人能带我逃出去…就好了。

 

2.

 

H市,商业街

 

三个跟闲散游民似的人懒散地坐在商业街的长椅上。见一问:“贺天,今天要钓谁?”

 

贺天环顾了一下四周,“这个嘛…就那个红毛好了。”贺天的视线停留在了一个专注地在看旅游指南的红发少年身上。

 

3.

 

莫关山手上抱着好多吃的,还费劲地腾出一只手看旅游指南,一边把腮帮子塞的满满的,一边说:“果然旅游指南推荐的一点都没错。太tm好吃了。”

 

“毛毛!你再这样乱逛,可是会迷路的。你怎么离开S市就变成了个活蹦乱跳的小妖精?”寸头在后面提着大包小包地叫住了莫关山。

 

莫关山装模作样一拳砸在了寸头的肩膀上,“去你的小妖精!我这不是第一次一个人出门嘛。”

 

寸头把手里的东西放在了地上,稍微活动了一下肩膀,说:“还不是因为毛毛你是个大少爷。每天上下学都是豪车接送,出门还带保镖。你爹妈居然会同意你一个人参加修学旅行,不是听说一开始好像很反对嘛。”

 

毛毛烦躁地说:“可不就是嘛。”

 

4.

 

“修学旅行?!不行不行!”

 

莫关山坐在餐桌另一头,像跟爹妈谈判似的,他也知道他家老头子吃软不吃硬,只能拿出小时候卖萌撒娇那套:“拜托老爸,让我去嘛!”自己心里都快被自己整吐了,但是奈何貌似爹妈很吃那一套。

 

5.

 

虽然感觉自己很任性,但是能出来真是太好了。

 

“哦~这家看上去也很好吃!”莫关山看到餐厅外面的招牌,迫不及待地冲了过去。

“寸头你看…呃,人呢?”莫关山一脸汗颜地看着熙熙攘攘的大街,心想回去一定要让寸头变光头,哪儿最亮就是他。

 

莫关山猛然感觉身后被撞了一下,皱着眉头转过身去,不管三七二十一开口就骂:“卧槽,没长眼睛啊。”

 

结果身后那个人直接就倒了,还带倒了莫关山。莫关山的脑回路也不太一样,他第一个反应是:哇,这人长好帅,睫毛好长,卧槽总之就是好帅。等等,现在不是欣赏美男子的时候…

 

莫关山着急忙慌地推还压在他身上的人,“喂,你还好吧?你别是碰瓷吧?卧槽你长那么帅,干啥不好学人碰瓷啊?”结果这人真的不动啊,这不会真是让我撞坏了吧,感觉我也没那么结实呀,而且怎么看这人都比我还壮吧。

 

太阳当空照,花儿对我笑,鸟儿说早早早。正当莫关山脑补着一堆有的没的的时候,被太阳晒着晒着给晒晕了。

 

贺天也被吓了一跳,爬起来就说:“喂不是吧!为什么你也倒了?你倒是醒醒呀!”被反碰瓷了怎么办?在线等,挺急的。

 

6.

 

莫关山迷迷瞪瞪地睁开眼,脑子还没转过来,还想着“唔,好吃的。”

 

再甩了甩脑袋,看到了一个黑头发的帅哥在说着什么,声音渐渐变响:“你醒醒啊!”

 

莫关山突然蹦起来,揪着人帅哥的领子就问:“你没事吧?你怎么说晕就晕了呢?”

 

见一和展正希在旁边笑得嘴角抽搐,“噗~这小红毛还挺好玩的,自己昏了还有空关心别人。”

 

贺天从口袋里掏出一包湿纸巾,抽了一张出来,胡乱擦了一下莫关山因为中暑有些泛红发热的脸颊,“你冷静一下。你突然昏倒了,吓我一跳。”又抽出一张新的,覆在莫关山的额头上。

 

莫关山捂着额头上的湿巾,傻不愣登地问:“那你现在怎么样?哪里不舒服?”

 

贺天被他问傻逼了,见一在旁边插嘴,“放心啦,这家伙是装的。”

 

“啥?!”

 

贺天尴尬地抓了抓头发,说:“我本来就是打算吓你一下,没想到你倒先晕了。”

 

展正希说:“我们是有原因才‘碰瓷’的,因为通常‘请求’别人效率太低,谁也不会停下听我们说。”

 

见一继续说:“所以就假装昏倒吸引旁人注意,其实只是想募捐而已啦。”

 

贺天尴尬地说:“你正好在发呆,所以…我认为是个好机会,谁知道你居然真的晕了。”

 

卧槽还真是碰瓷团伙!莫关山此刻就想再晕过去一次。

 

三人大惊:“那啥,真的很对不起!卧槽你别再晕了。”

 

7.

 

“好吧,为了致歉,我给你展示一下我的绝活,如果我成功了,你就捐点钱好吗?”贺天拍着篮球说道。

 

莫关山大咧咧地翻了个白眼,还绝活,会啥绝活。

 

贺天看他的反应也不恼,只是指了指篮球场上的中场线,说:“我从这里投球,要投入那个篮筐。”

 

莫关山心里盘算着多半不可能,大多也只在NBA能看到有这种能力的职业篮球手,业余的特别少,街头篮球倒是有些占着种族天赋的爱好者也可以做到。

 

莫关山带着敷衍的微笑:“行行行,你行你上。”

 

贺天指尖转着球,说:“我说到做到。”

 

见一在旁边嚷嚷着:“贺天加油!”

 

莫关山不禁莞尔,这家伙叫贺天呀。

 

见一自来熟地揽着莫关山的脖子,说:“虽然这家伙超爱耍帅的,一有观众就爱秀,但是他真的很厉害的。”

 

展正希道起了前因后果,“其实这次的募捐,是为了修好那个篮球架,我们常在这里玩,但是篮球架生锈坏掉了,居委会因为没有资金去换,所以我们打算自己筹钱。”

 

见一玩着莫关山的红头发,说:“因为这里有太多我们的回忆,我想这就是爱吧?”

 

聊着聊着,贺天已经投出了那球,莫关山感觉眼前像是一个长长的慢镜头,他的视线还定格在贺天起跳的一刹那,他不禁想起以前看灌篮高手的时候,安西教练说三井的那句点评——姿势美如画。

 

“不会吧?!进了?!贺天你简直是个天才!”莫关山毫不吝啬自己的夸赞。

 

贺天笑了,“当然。”

 

——贺天…就像太阳一样。

 

8.

 

“谢谢你送我回来。”

 

“别再迷路了。拜,好好玩。对了,谢谢你的捐款。”贺天揉了揉莫关山的头发说。

 

——卧槽这个帅哥太有意思了!

 

“寸头!”莫关山叫住了在酒店大堂不停按着手机的寸头。

 

寸头放下了手机,冲上去抓着莫关山的肩膀,晃来晃去仔细检查了一番,“你跑哪儿去了?手机也不接,我都担心死了。”

 

“对不起,其实…”

 

寸头打断了莫关山的话,“别说那么多了,老师找你。”

 

班主任也听到莫关山回来了,赶紧亲自来接,“你走失的事情莫先生已经知道了,所以来电要你马上回S市。”

 

寸头一摊手:“你爸果然还是那么强硬。”

 

班主任也不理会,继续说:“反正,莫先生说必须搭明天早上的高铁回去。现在先回房休息吧。”

 

莫关山有些失落,但是也无可奈何,只能应道:“好…”

 

寸头想出言安慰,“毛毛…”

 

莫关山一把把他推出了宾馆,说:“好了好了,你管你自己去外面吃饭吧。”

 

9.

 

——总是这样,从小一直都是守在窗边看别人玩。

 

“毛毛,不行哦!外面很危险哦!”父母总是摸着他的头这样说。

 

小时候特别羡慕其他孩子可以玩的那么开心,总觉得他们很耀眼,就像太阳一样。太阳啊…不经意想起那个在阳光下投篮的贺天。

 

班主任和颜悦色地说:“来,到房间去吧。”

 

突然莫关山眼角撇到一抹黑色的身影,仔细一看刚刚已经分别的贺天又折返回来,班主任愣了愣,“你是谁啊?”

 

贺天没理他,只是向莫关山伸出了手:“走吧。一个人待在房里,不是太无聊了吗?”

 

莫关山鬼使神差地抓住了他的手。

 

——我要放飞自我了!

 

贺天抓着他的手就跑,“我带你去玩!”

 

班主任在后面都傻眼了,叫都叫不住,还跑不过俩年轻小伙子,哎哟这遭罪哟。

 

10.

 

夜晚的商业街简直是不夜城,莫关山表示快要被霓虹灯闪瞎自己的珊瑚眼(什么鬼?)

 

贺天跟个导游似的,“白天的商业街还好,晚上的这里可是很耀眼的。”

 

话说到一半就有人打招呼,“贺天!”

 

“嗨~”

 

“贺天,今天上哪儿去了?”

 

“贺天,下次来比篮球吧。”

 

“贺天!”

 

怎么感觉街上的人全认识他?莫关山如是想。

 

贺天再次牵起了莫关山的手,“别发呆,到时候又走丢了。”说着便往前走。

 

莫关山一拽,把贺天又拽了回来,问:“那啥…你为什么要带我出来啊?”

 

“你不想出来吗?不好玩?”

 

莫关山大力地摇了摇头,“当然好玩啊,还有好多好吃的。”

 

贺天笑得见牙不见眼,“不用什么理由,就好好玩呗。”

 

——怪人…

 

11.

 

“H市真好玩。”

 

贺天不知道是牵他手牵上瘾了还是怎么滴,总之这一路鲜少放开他的手,“再去坐摩天轮好了。”

 

——卧槽第一次坐摩天轮,感觉很厉害的样子!

 

结果,贺天扒着窗户,装腔作势地说:“妈呀,其实我恐高。”

 

莫关山被贺天逗得笑开了花,“啊哈哈!”

 

——我第一次笑得那么开心。

 

12.

 

贺天倚在河边的护栏旁,说:“霓虹灯映在河面上,就形成了两倍的美。这是旅游指南上不会刊登的秘密场所。”

 

莫关山笑得像个孩子:“真的好美!”

 

——虽然是晚上,但却如阳光般耀眼,闪亮亮的。贺天的眼睛也闪亮亮的,真好看。

 

贺天看着莫关山愣住了,莫关山的眼睛泛起了隐隐的水光,他不由担心地问道:“你怎么了?”

 

莫关山胡乱揉了一下眼睛,“眼睛里进沙子了。”为什么想哭?我可是男子汉大丈夫,怎么能随便哭呢。

 

贺天有些慌乱,“是我惹你不高兴了?”

 

莫关山看到眼前这人慌张的反应,心里没来由的更酸涩了,“没有没有,我好高兴,谢谢你。”

 

贺天低着头,喃喃道:“通常高兴的时候是不会这么哭的。高兴的哭和难过的哭可是不一样的。”

 

贺天情不自禁抬手抚掉了莫关山还挂在眼角的泪珠,“再哭就亲你了。”

 

“啥?”莫关山倒是止住了心里的酸涩,但是他很懵逼啊。

 

贺天嗤笑了一声,“不哭也亲你。”

说着,便捧起了莫关山还傻愣愣的脸庞,吻了上去…

===

我干嘛老写一篇不知道应该tbc还是end的文啊,这是第几篇了。翻白眼🙄


评论(5)

热度(79)